用户943754875193

落不下丨句子

    ●他又说,爸妈跑了,哥就剩你一个宝贝儿,放心,落不下。

    ●我们的爱情同样上瘾,只比别人多了些温柔的疯狂。

    ●我哥其实很可怜,别人犯的错我却要他收场,亲爹打碎我,我却要他把我拼回原样。

    ●我想除非有人砍下我的十个手指和十个脚趾,往我身体里灌一百公升水,把我浇铸进烧红的铁桶,让我惨叫着融化,我才会被迫说出“我不爱他”,我这么怕疼,我还敢爱他,因为段锐这个妖精把我迷住了,永远是他的错。

    ●梦里桌上有一把玫瑰刺,我把它们攥进手里,掌心被扎得很疼,血顺着指缝淌出到地上。

    ●我决定还是不要殉情,试着煎熬几十年后带着浪漫去死。

    ●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,我们心血来潮在夜晚的路灯下合影,飞蛾闯进镜头,我哥像夜晚的精灵。光线斜映在我哥眼睛里,他的眼睛里有一只小鸟,那只小鸟就是我。这张照片我现在不喜欢了,我看起来好像生在我哥身上的霉斑。

    ●余晖在云层中求救,太阳终于被淹死了,入了夜,我在街上游荡不敢回家。

    ●我回复他一颗心,一个ok手势,表示捏走他的心。我又回复他一朵玫瑰,一个ok手势,表示捏走他的花。

    ●我觉得错误的事只要不被别人看见,它就暂时是对的。

    ●打碎了一盏花瓶,把里面插的百合摔在了地上,散发出一股潮湿的气味,与花朵落叶在泥土里腐烂时的味道相近,和人一样,有的人盛开即腐烂。

    ●莽撞和叛逆是独属于我们这个年纪的特权,我才不会像段锐那样考虑看不见摸不着的未来,所以我明明白白告诉他,此时现在当下我既想当他弟弟,也想跟他结婚,我既不喜欢小姑娘也不喜欢男人,既不是异性恋也不是同性恋,别人分手了好歹还能另寻新欢,而我分手了只会成为孤儿。

    ●如果我死了,只需要站在原地等着,一分钟,或者五分钟,我哥就会来找我,我们牵着手去寻找一对和蔼可亲的父母。我想留一封遗书,在我们的合葬墓碑上刻一行文字,就写“这儿安葬着两只旱鸭子,他们是被爱溺亡的。”

    ●说起来我喜欢我哥这事儿跟基因突变有没有关系,我倒琢磨了半天。

    ●出生者和往生者大多聚集在医院,我常被路过的灵魂踩到手。

    ●看来我爱上我哥是有原因的,上帝总是聪明地把天使和恶魔凑成一对,来防止他们经常做傻事,这是一种有趣的平衡。

    ●“他是我弟弟,也是我最爱的人,既不冲突,也不下流,你们所谓的过界不过是作为兄长我能给他的一切缺失的爱。”

    ●作文题目叫落不下,满分六十的作文,判卷老师给我打了五十五,作文被印成高分范文和一群学霸们文采飞扬的文章装订在一起,我特别不好意思,却悄悄期盼着明天家长会,我哥坐在我的位子上被老师表扬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